大岁

互联网 大坏特坏

有何不可

小甜饼ooc上头产物莫要在意不喜勿入

平行世界,私设一堆,全是瞎编,无差,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整活一下主播文学

 

 

 

开吃播纯属意外。

肖宇梁表示自己一开始真的只是因为无聊,才在Y站上创了个账号,平常逛逛新番,看看漫画。

他有家宠物店,名为“梁木宠物店”,就盘在了离家不远处,虽不算市中心,但平常来往的客人倒也络绎不绝,鲜少有空闲的时间。

于是肖宇梁果断把店挂给了自己的好朋友,成方旭,自己则做个垂帘听政的老板。

除了去宠物店,肖宇梁就是出去玩,或者宅在家,如果有游戏机,他可以宅一个月。

因为宅得太久,周边的外卖都快吃吐了,所以肖宇梁果断开始购置锅碗瓢盆,磨刀霍霍向厨房。

也许是觉得一个人做饭有点孤单,加上他也不是个甘愿无聊的主,便挑了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开了次直播。

可能这张脸太吸粉了,肖宇梁没开几次直播,也没说什么话,就自己在厨房捣腾,他的粉丝数就蹭蹭得往上涨。

后来直播间的观众们格外想念那个不说话的肖宇梁。

好怀念当初的我们,还带着青涩和拘谨。

用他粉丝的话来说,现在的肖宇梁是越来越放飞自我,画风也逐渐从安静的美男转成了聒噪的沙雕。

整得观众都想让他少说话了。好好做饭他不香吗!

 

这天处理完宠物店的事情,肖宇梁回到家时已经很迟了,晚饭没吃,又过了吃饭的点,他反倒不是很饿了。

直到给自家狗子米诺倒完了狗粮和牛肉干,他才觉得,靠,好香。

于是,他立马开了直播,杀进了厨房。

 

【??这个点?】

【哥你还没睡啊?】

【这是要做夜宵吗】

【深夜放毒】

【哇塞我还没吃,过分分】

【好饿】

【在点了在点了】

 

“对啊,”肖宇梁系好围裙,长出了一口气,懒散道,“我没吃晚饭,累死了,回来还要自己烧饭。”

 

【米诺吃了嘛】

【你不重要狗子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来的,这么狠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扎心了】

【鱼粮要哭了哈哈哈哈】

 

“太坏了你们,”肖宇梁点点屏幕,没好气道,“吃了吃了,狗都比我吃得好。”

“给大家煮个面,”他转身打开冰箱,道,“好像只剩面了。”

“唉,太惨,明天要去购物了。”

“诶我跟你们讲,”肖宇梁一手叉腰一手开火,开始说今天发生在宠物店的事情。

 

成方旭的亲戚家里结婚,推不了,只好一通电话给人叫了回来。在垂帘听政了许久后,老板终于亲自上阵了。

今天是个周末日,送来洗澡剪发的宠物不少,等空一点时已经是晚饭后了。

肖宇梁一屁股坐到了转椅上,敲开电脑,打算看完这部《宠爱》就关门。

电影很好看,就是太戳泪点,肖宇梁看得入了迷,没注意来往的人们。

正当快结束时,他听到外边突然吵闹了起来,他皱了皱眉,忙按了暂停键,站起身。

走到门外,肖宇梁才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就在刚刚,人流量多的时候,有个手脚不干净的人想顺走一只没几个月大的金毛。

“幸好这位先生及时发现,把他追回来了,”其中一名店员心有余悸道,“吓死我了。”

“没事没事,”肖宇梁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回去,“我来处理。”

“你是老板?”那位先生微微喘着气,可能是跑得太急了,他又缓了缓,才道,“抱歉,人跑了,它有点外伤。”

肖宇梁接过正在哼唧的小金毛,打量着面前的人。

个子跟自己差不多高,一身正装,身姿挺拔。他戴着口罩,只露出好看的眼睛。这人的眼睛很大,忽闪忽闪的,看进了自己的心里。

“谢谢你,”肖宇梁轻咳了咳,道,“要是先生不嫌弃的话,进来坐坐。”

没等他拒绝,肖宇梁自顾自地抱着小金毛走了进去。

那位先生好像纠结了一会儿,但还是跟了进来。

身后传来他的声音,肖宇梁低着头,笑了笑。

“它没事吧?”那位先生的眉眼之间露着担心。

肖宇梁戴上口罩和医用手套,道,“没事,皮外伤,我给它消一下毒。”

他的声音很沉,“我还没问您呢,先生贵姓?”

“哦免贵姓曾,”曾先生愣了愣,补充道,“你叫我小溪就好。”

“哪个字?”“溪流的溪。”

肖宇梁转头看了他一眼,点点头,接着处理伤口,道:“我是这家店的老板,肖宇梁,宇宙的宇,梁就是店名上的。”

曾先生应了一声,算是了解了。

“那个人怎么办?”他叹了口气。

肖宇梁的手顿了顿,才道:“没事,算了,没办法的。”

不知道是累了还是什么,曾先生听得这话有些颓废。

他抬了抬手,在空中停了好久,才缓缓落到肖宇梁肩上,轻捏了捏,像是无声地安慰。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没事。”肖宇梁笑道。曾先生看他打了个漂亮的结,道,“没什么能谢你的,这样好了,”

“你喜欢它吗?”他抱着小金毛,“我可以免费送你,顺便把后续它需要的东西一起打包给你,也算我的一点小心意。”

“我…”曾先生似乎压根没想到会这样,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他下意识看向肖宇梁的眼睛。

几缕发丝随意地搭在他的鼻梁上,将他的眼神掩去了几分。

拒绝的话到嘴边拐了个弯,曾先生双手接过小金毛,道:“喜欢。”不喜欢也不会拼了命去追回了。

“但我的工作……很忙,可能不能一直陪着它。”曾先生有些惋惜道。

“它会理解的,”肖宇梁说着,微弯腰,凑到小金毛面前,轻戳戳它的鼻尖,“是不是呀?”

从曾先生的角度看,眼前的老板可爱得很。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抱住小金毛,它可能困了,一直窝在他的怀里,睡得很香。

心都快化完了。曾先生忍不住亲了亲它。

肖宇梁眼含笑意道:“看来你会是一个好爸爸。”

曾先生一听,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也没养过。”

“没事的,这是我的微信,你可以加一下,”肖宇梁将手机递过去,边给他整东西边道,“有任何问题找我,随叫随到。”

曾先生愣了愣,才点点头,拿出手机加上了他。

看向手机的时候,肖宇梁观察到他的神色多少有点严肃。他好像一开始戒备心就很重。

“你自己能回去吗?”肖宇梁为难地看向他手里的大包小包。

曾先生很快道:“可以,有人来接我,没事,你忙你的吧。”他瞥了眼周围,回头的时候又不放心地补了一句,“注意安全。”

也是在他走动的时候,肖宇梁才发现,他的脚踝处有一道红痕。

“你受伤了?”肖宇梁皱眉,上前几步,蹲下。

“诶…没,”曾先生想避开,但奈何手上东西实在多,只好站着不动。

“没关系,划到了而已。”他小声道。

“你先放在这儿,”肖宇梁拿过他手里的袋子,提高了声音,道,“小唐!”

里面走出来一个人,看样子是刚才的店员,“怎么了老板?”

“帮他看一下狗。”肖宇梁道。

“好!”

没等他反应,肖宇梁便拉住他的手腕,往刚给小金毛处理伤口的小房间走去。

被摁在椅子上的时候,曾先生才觉得这小老板的力气真不小。

他好笑地摇摇头,看着他给自己处理这道口子。

双氧水刺激得他一个激灵,条件反射想缩脚,被他拉住,“忍一忍,一定要消毒的。”

曾先生抿着嘴,不出声。

“这么疼?”肖宇梁起身,洗干净手,看向紧闭着眼的人。

曾先生这才睁开眼,可怜巴巴地望向他,用力地点点头。

肖宇梁笑出了声,走到他面前,拍拍他前额的头发,道:“张嘴。”

他顺从地张嘴,一丝甜意随着舌尖传来。

曾先生无奈地笑道:“糖?把我当小孩了?”

“怕痛的可不是小孩吗。”肖宇梁拍拍他的肩膀,道,“小朋友,你家里来接你了吗?”

曾小朋友微微垂了垂眼,“快啦。”他道。

送人到了门外,肖宇梁道:“有事联系。”

“好。”曾先生转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才上了车。一辆黑色的商务车。

也是在这个瞬间,肖宇梁突然觉得他有点眼熟,但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抛之脑后了。

 

“阿溪真的超级好啊,”肖宇梁拌着面,道,“为了帮我追回狗子都受伤了。”

 

【哇感动到了】

【唉,这种偷狗的人怎么还不自行火化啊气死我了】

【心疼老板】

【曾先生好人一生平安哇】

【太好了还好最后回来了】

【曾先生可能也没想到自己英雄救狗还真赚到了一只狗子】

【哈哈哈哈这说明他跟小金毛有缘】

【曾Joseph:我没事】

【?啊啊啊啊!是本人?!】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是曾先生嘛?】

【你好你好!谢谢你!】

 

“阿溪!”肖宇梁立马凑上前,很激动道,“是你吗是你吗!”

 

【曾Joseph:…是我】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欢迎欢迎欢迎!】

 

曾先生应该是充了钱,还挂着专属的粉丝牌子,弹幕停留在顶部。

“你这是花了多少钱?”肖宇梁语气颤抖,据他所知,让自己看到专属弹幕可得花不少钱。

 

【曾Joseph:没事,不能让你白送我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这才是大老板】

【老板好老板好】

【哈哈哈哈这改口快得哟】

【嘤嘤嘤让我悄咪咪地嗑一嗑】

【前面的姐妹别跑我看到你了!】

【带我一个哈哈哈哈】

【这不好吧】

【没事没事,老板你再多说说话我们可以当作没发生】

【哈哈哈哈哈纯路人,这里好可爱】

 

肖宇梁难得有些不好意思,短短几分钟,他整理了好几次头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为什么人曾先生一来就开始注意形象了】

【哈哈哈哈你紧张个什么鬼】

【?嗯你不对劲】

【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活久见你个老不要脸的还会害羞哈哈哈哈哈】

 

“啊你们给我留点底裤吧求求了,”肖宇梁半崩溃道,“不要什么都往外说啊姐姐们!”

他倒也不是害羞,就是感觉曾先生也在看他,就莫名心慌,有种上学时期被家长抓着玩手机的微妙感。

 

【曾Joseph:你吃饭吧,不吵你了】

 

“没事没事,你你你别走!”肖宇梁急了,连忙挽留,话一出口他才觉得有些怪怪的,怪暧昧的,于是他马上闭嘴,低头扒拉着面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在这里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家伙这么小媳妇(雾】

【哈哈哈哈哈我就嗑亿下】

【好家伙我从来没见过你吃个饭那么纠结】

【专业吃播翻车现场】

 

肖宇梁抬眼,没看到熟悉的牌子,心里没由来一阵失落。

还真走了啊。他心想,好像他跟自己说过,他的工作很忙。

好吧,肖宇梁安慰自己,对着屏幕,边吃边道:“人阿溪很忙的。”

 

【曾Joseph:不走,开着呢】

【哈哈哈哈哈哈好样的!】

【我看到鱼粮的白眼了哈哈哈哈】

【莫名好甜】

【粉了粉了】

【这个语气好宠好宠】

【我站曾先生瓜!】

【加一加一】

【入股不亏!】

【金主×主播gkdgkd】

【有文吗】

 

“不是,怎么的你们就开始了呢?”肖宇梁卷起面,道,“还有,我才是金瓜好嘛!”

他说着,眼前浮现出曾先生那双好看的眼睛,水灵灵的,睫毛很长。

然后意识到当事人之一还在直播间。

“老板对不起!”后知后觉的他连忙补救,虽然他觉得曾先生听不懂。

曾先生也没再回复,可能真的很忙。

肖宇梁没多在意,想到那人开着手机看自己,心情就莫名舒服了许多,连平常不吃的面此时都觉得很香。

于是他边吃边跟粉丝聊天。

 

刚下车到化妆室的曾舜晞摘了口罩,呼出一口气,坐到椅子上,点开手机,把音量调低了些,放在镜子前。

后脚来的助理老周一开门看见自家艺人在看直播,吓得差点以为自己走错房间了。

“你在看啥,直播?”老周递过去一杯热茶,瞥了一眼屏幕,问道。

“这叫什么,吃播吧。”曾舜晞头也不回,道。

老周更震惊了,他居然也会看这种。从他俩共事之后,老周就没见他有什么娱乐活动,平常也不怎么看手机,连微博也是卡着点发的。

而现在告诉他,曾舜晞会看直播,还是吃播,主角还是个男的?!

“你怎么突然看这个了?”老周好奇。

曾舜晞边看边简单叙述了一遍晚上发生的事情,把养狗的事情一并告诉了他。

“喏,这是那家宠物店老板,好看吧!”

“……你变了。”老周意味不明道,见曾舜晞不理他,想了想,复道,“他没认出你?”

“应该没,”曾舜晞抿了口水,道,“看他样子就不爱看电视剧,当然不知道我啦。”

“诶你怎么去宠物店了?”老周问道。

曾舜晞快速眨眨眼,含糊道:“顺路,小敏去旁边接她小孩,我在车上,车就停在他门口,正好看到了。”

“狗呢?”“在家呢。”

老周走过来,认真道:“你真打算养?”

“嗯。”曾舜晞从镜子里看向他,点点头。

“我没告诉他我是谁,我就跟他说我姓曾。”

老周笑着拍拍他的后颈,道:“你开心就好。”

“我饿了,”曾舜晞笑眯眯地抬头,“看饿了。”

老周一愣,不自觉地跟着看了一眼。

屏幕不大,却也看出那位名叫肖宇梁的宠物店老板长得很好看,一张男女通吃的脸,多看几眼更觉得清纯中透着骨子里的邪魅。

老周点点头,说实话他还是有些宽慰,因为在这之前,曾舜晞一直跟自己说胃口不好,总是吃不下东西,现在他想吃了,那自然是好的。

于是看肖宇梁时也顺眼了许多。

 

看时间差不多了,肖宇梁洗好碗,道:“今天太迟了,累死了,下了下了。”

正想道句再见晚安,他想到曾先生可能还在,于是又凑近了一点儿,清清嗓子,道:“不知道阿溪还在不在,”

“跟你说句晚安,工作再忙也要多陪陪狗子啊!”

“晚安。”

说罢,他还附送了一个飞吻,这才关了直播。

这边正好吃完饭的曾舜晞接收到了这个晚安吻,连他自己都没发觉,他的嘴角就没下来过。

嗯,确实下饭。

 

从这天起,老周就发现曾舜晞真的有在改变,比如,按时吃饭了。还关照自己要按时吃饭。

更让他觉得太阳打西边出来的是,曾舜晞要开直播了。

老周简直老泪纵横,天知道以前怎么哄他都不愿意直播,觉得别扭,放不开太尴尬,于是就一直拖着。

一听小孩要直播,老周就差出门放大地红了。

“怎么突然想直播了?”老周边帮人订吃的边纳闷道。

“就,最近空嘛。”曾舜晞随口道。

老周眼角一抽,看向排得满满当当的通告。

好嘛,你说啥就是啥。老周见人生疏地看着屏幕。

虽然没有预告,但粉丝们在群里说了一声便呼朋引伴全来了,直播间瞬间爆满。

这让曾舜晞更不习惯了。

他突然很想那个笑起来很温柔的小老板。

自己每次看他吃饭都很自然,一点儿也不做作,跟那些油腻腻的主播不同,他简直就是一股清流。这话还是老周说的。

而自己也习惯在饭点的时候看看肖宇梁有没有直播,如果刚好赶上的话,还能一边吃一边看他霍霍厨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苍天啊你终于会直播了呜呜呜呜】

【孩子长大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了来了!】

【崽崽妈妈爱你】

【新鲜的小晞崽!】

【!还是吃播!我的天】

【!!!!居然有直播】

【嗯你是谁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列表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给孩子紧张的哈哈哈哈哈】

【吃播吃播!】

【哇这个筒骨粉看上去好好吃吸溜吸溜】

【还没吃晚饭的我6眼泪了】

 

“嗯,挺好吃的,”曾舜晞只好看到什么回答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直播好难,他叹了口气,只能乖乖地吃晚饭,时不时看一眼重峦叠嶂的弹幕。

“你们刷慢一些,我看不见啦。”曾舜晞小声道。

 

【哈哈哈哈好可爱想rua】

【弱小可怜但能吃】

【这跟隔壁简直一个jpg一个gif】

【前面的可能我俩看的是同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注意注意昂,不要提及其他哦】

 

曾舜晞敏锐地捕捉到了信息,他放下筷子,明知故问道:“隔壁的…谁啊?”

其实他已经认定是肖宇梁了。在开播之前,他还特意去看了,发现这个点他果然在直播。

 

【Y站的!!!!!】

【啊双厨狂喜】

【肖宇梁肖宇梁肖宇梁!】

【搜他Y站号:今天小鱼粮吃饭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这哥超级温柔!】

【还suai~】

【确定不是憨?】

【哈哈哈哈哈哈哈帅是真的suai吵也是真的吵】

【嘘不要说话】

【快去快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人可好啦!】

【快趁他没说话赶紧把小晞的粉丝骗过去(大声叭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生草了啊】

 

曾舜晞憋着笑,一边点开电脑,将屏幕切换到了肖宇梁的直播界面。

之前他一直用小号看他直播,现在他特意登了大号,曾舜晞三个字明晃晃地挂着。

 

正在拌蔬菜沙拉的肖宇梁瞥了眼弹幕,突然跟爆炸了似的,叠得他都看不清了。

什么情况?肖宇梁走近摄像头,全是满屏的尖叫。

“你们怎么……”了。

肖宇梁僵在了原地,他看到了三个很明显的字,曾舜晞。

说实话,肖宇梁不太看电视剧,电影倒是看得多,曾舜晞他知道,有一部《回》,他一直很喜欢,虽然不是曾舜晞主演,但当时他的惊鸿一面令肖宇梁震撼了很久。

很英气的演员,这是他的第一印象。

可此时的肖宇梁大脑一片空白,看这狂热的弹幕,明显是本尊。但他怎么也想不到一个明星为什么会来自己直播间,还给自己刷礼物。

“谢谢谢谢老板,不是不是,您您别刷了……”肖宇梁就差给他表演个滑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人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活的!!!!】

【小晞!!!!!】

【哈哈哈哈哈哈鱼粮快被你们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看墙头遇本命orz】

 

看到小晞这两个字的瞬间,肖宇梁心一跳,前些天那位曾先生的眼神出现在他面前,有点相似,而且他也姓曾。

不会吧……

肖宇梁摇摇头,把这个念头甩开,人明星怎么可能。

但小溪…真的是巧合吗?

想到这儿,他壮着胆子,张了张嘴,很小声地说了句,“阿晞。”

 

曾舜晞其实听到了,但他没有发任何消息。

但依然有自带八倍镜的粉丝看到他笑了。

 

【我刚听到了什么??】

【啥???】

【鱼粮你说什么?】

【第一次听不清主播的声音】

【谁会读唇语!!!】

 

“哎呀我没说什么!”肖宇梁摆摆手,蒙混过关,他道,“好了好了我继续!”

 

“我们不打扰他。”曾舜晞笑道,透着不易察觉的温柔。

曾舜晞想了想,动动指尖,到底是没舍得关,他把Y站的直播小窗口播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

【呜呜呜好甜(我要忍住】

【嘤(姐妹老福特见!)】

【啊啊啊啊九敏这是什么原耽情节】

【明星×主播】

【我真的爱了!】

【别乱舞别乱舞】

【别吧这都能嗑】

 

曾舜晞暗叹口气,道:“你们不要去他直播间说嗷,别打扰人家。”

言下之意就是自己这边可以。

 

【啊哦哦嗷嗷嗷嗷嗷好好好】

【?!这是允许嗑cp的意思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被甜到】

【咦!孩子长大了会自己组西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舞快舞!】

【宇日俱曾是szd!】

【哦豁这么快名字都有了】

【呵,本质都是取名机器】

【为什么鱼粮是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小晞不够瓜吗?】

【隔壁的,冷知识,肖宇梁出生于武术世家】

【………………………………打扰了(抱拳)】

【哦】

【我靠更踏马好嗑了】

【艹,活的少女攻】

【你们别被他平常沙雕的样子迷惑了】

【讲真的,这哥不说话整一个A到爆】

【你说的是刚直播那会儿吗】

【哈哈哈哈憋说了已经绝版了(微笑)】

【好好一绝世金瓜可惜会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有了肖宇梁的吃播作铺垫,曾舜晞觉得气氛也没那么尴尬了,他边吃边跟粉丝们聊天,倒也出奇地和谐愉快。

下了播之后,正好肖宇梁也下了。

曾舜晞关上电脑,转头看向老周。

正在看手机的老周突然觉得脊背一凉。

“咋啦?”他转过身,就见着曾舜晞大眼睛里透着满满的天真。

“哥,”曾舜晞眨巴眨巴眼,“瓜是什么意思,”

“绝世金瓜是什么意思,”

“少女攻是什么意思?”

“……”

“你怎么不说话啦?”

老周石化了一分钟,末了,他缓慢地没收了曾舜晞的手机,机械道:“你还是别直播了。”

 

晚上洗完澡,泡了两遍脚,肖宇梁还是睡不着,曾先生的眉眼一直跟屏幕上曾舜晞的重合。

太像了。

世界上不可能再有如此相似的眼睛了。

能让自己看一眼就记着不忘。

肖宇梁纠结了很久,还是点开了微信。

给备注为“小溪”的曾先生发了个微信。

 

你在吗

 

对方过了一会儿才回。

 

 

肖宇梁挪了挪指尖,敲得飞快。

 

我能跟你见一面吗

 

左上角持续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过了很久,他才回复自己。

 

怎么了

 

肖宇梁狠了狠心。

 

我想见你

 

出乎意料的,这次他回的很快。

 

好,在哪儿

 

肖宇梁松了口气,回道。

 

我家好了,地址发你

 

曾舜晞一看这句话,就知道他一定怀疑自己是曾舜晞,不然也不会选在家。

为了不让老周担心,他还是没告诉他,回了句好,便打算一个人去他家。

 

第二天肖宇梁破天荒地起了个大早,先把家里卫生搞了,再拾掇了下自己,最后带上GoPro,去了超市。

他打算将这历史性的会晤记录下来,如果另一位当事人同意,自己还能把视频放到Y站给他粉丝看。

“跟大家讲,”肖宇梁都没发现自己的语气跟平常不一样,就像是跳跳糖,“今天有位朋友,”

“你们的曾先生,我约了他,今天来我家吃饭!”

他专注于选购,时不时说个一两句。

正当他结束购物,拿着大包小包打算出门时,迎面走来一个人。

肖宇梁这次一眼就认出来了。

“阿晞!”他很肯定,并且脱口而出。

来者正是曾舜晞。

他惊呆了,天知道他只是来离肖宇梁家最近的超市买点吃的过去。

这缘分。

曾舜晞下意识抬手回抱住肖宇梁。

两人都戴着口罩,相触时的眼神却好像已经认识很多年了。

曾舜晞看着他GoPro,又同他对视一眼,然后无奈地凑到镜头前。

“hello你们好,我是曾舜晞。”

抬眼便看到肖宇梁一闪而过的得意。

曾舜晞伸手,接过他手中的袋子。

 

“你就这么过来的啊?”到了家,随意放下一大堆东西,肖宇梁递给他准备好的拖鞋,道。

“对啊。”曾舜晞道。

“这么放心我?”肖宇梁假装威胁道,“不怕我把你绑了卖钱?”

此时肖宇梁已经摘了口罩,曾舜晞看着他,神情很认真,像是在观察什么稀世珍宝。

半晌,他摇摇头,“你绑吧,反正我也打不过你。”

肖宇梁无声地笑了笑,抬手,他还真没躲。

于是他轻轻勾住他的口罩,顺着带子,很慢很慢,将它从耳后摘了下来。

指尖又落到他的耳廓,碰了碰。

曾舜晞半垂着眼眸,任由他摆弄。

“怎么这么乖。”肖宇梁笑道,“你这样不行,回头给人拐了都不知道。”

曾舜晞抬眼,怔怔地看向他。

肖宇梁第一次被人这么看着,一时间心神一晃,捂住了他的眼睛。

“我能亲你吗。”

“曾先生。”

肖宇梁凑到他耳畔,轻声道。

手心痒兮兮的,“不说话我当默认了啊。”

曾舜晞的嘴唇很凉。

他松开手,仔细地盯着这双眼睛。

看着看着,肖宇梁突然从中品出几分局促的狡黠。

 

他是故意的。

就是不知道这个故意,是从什么时候起的。

 

 

 

 

 

小彩蛋

后来粉丝们发现,肖宇梁很少直播了,原因是,带着男朋友不好直播,尤其是男朋友身份特殊。

但为了能及时普天同庆,肖宇梁学会了剪辑,内容是他和男朋友的日常。

 

 

 

热评第一:

妈的救狗能送男朋友吗

















End……




想说什么都可以,百无禁忌

希望喜欢

鞠躬感谢


 

 

 

 

 


评论(78)

热度(6568)

  1. 共3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